達薩亞洛.PNG

1.可以幫我來點歡呼聲嗎?
[可以幫我來點歡呼聲嗎?]擷取.PNG
開打前先去點垃圾堆拿迦尼的青睞buff
開打鐘會有三個人被變迦尼 30秒
然後這三個人要從boss偷三次 聖光勇士偷三次 信徒 偷三次
偷完要交回垃圾堆
是一個需要很多人的成就

2.藏龍之心

[藏龍之心].PNG

撿蛋 然後這個人發呆 等龍變身 讓龍噴蛋一口   打死boss收工
炸彈爆炸會讓蛋消失 所以要第一時間 殺死"兩個"炸彈

3..猴子木桶

[猴子木桶].PNG
通往boss樓梯右側有木桶   搬到boss場地  
利用boss技能 猛擊砸掉桶  然後打死boss

砸桶boss會有增傷buff可疊加..  所以要考慮可能需要的減傷

4.讚美向日葵
[讚美向日葵]擷取.PNG
成就需要小寵物 歌唱的向日葵
在獲得閃耀光環(單獨站立 滿格之後爆擊提高那個)
 對向日葵  /表揚

5.恐龍之行
[恐龍之行]擷取.PNG
開boss之後 他招喚的第一批小龍  至少要留一隻到最後

統一上標 確定留的是那隻就好

6.我有鬥志你有啥?

[我有鬥志你有啥?]擷取.PNG
如成就
p3外場兩之魅影不要殺  抓好別ae到
7.下一個我來

[下一個我來!]擷取.PNG
開打前在boss前放一個布靈頓5000型跟4000型
開打就會多一隻布靈頓KK2

8.碧羅亞潛行者
[碧羅亞潛行者]擷取.PNG
開始之後左邊一掉魚點可以點釣魚   是點擊釣魚
會有三種難關隨機出,
第一個是身上有一條線拉你,出這個就往前跑就好,
第二個是天上掉水漩渦,要靠走位閃,
第三個是水牆,左右左右走閃好即可

釣上來大怪可以用術士無限恐斷法
大怪不用殺死 其它如同正常打

9.雪地玩翻趣
[雪地玩翻趣]擷取.PNG

P1轉P2跳船後,先不要斷法,
雪地上會有三種東西,大龍捲風,小冰球,
還會有三片特殊
的白雪地(跟一般地板顏色不同)。
三個人分別找到三片白雪地踩好後即可斷珍娜,此時請
RL標記一個炸藥桶讓這三人去集合站,
三個擁有雪人BUFF的人靠近會自動長出一個雪人,
接著再引爆那個炸藥桶,讓雪人被炸藥桶融化,
就可正常擊殺王了。由於此時會疊DEBUFF
所以請跑的快的人努力搜索!

arrow
arrow

    月如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