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  你先選擇某個角落開始解鎖
就像我這次先選擇右下
然後選擇 一個跟右下連線的點(會有兩個)隨便選 不過我通常選最遠的
跟右下旁邊一個靠近點交換( 這個點跟你選的中間沒有線)

S1.PNG
一開始是先移藍的 交換為上圖
然後一樣 選選 一個跟右下連線的點(會有兩個)隨便選 不過我通常選最遠的
跟右下旁邊一個靠近點交換( 這個點跟你選的中間沒有線)

S2.PNG
然後一樣 選選 一個跟右下連線的點(會有兩個)隨便選 不過我通常選最遠的
跟右下旁邊一個靠近點交換( 這個點跟你選的中間沒有線)

S3.PNG
嗯 選完沒位置獨立了 那你在選一個點作起始點
然後一樣 選選 一個跟起始點連線的點(會有兩個)隨便選 不過我通常選最遠的
跟右下旁邊一個靠近點交換( 這個點跟你選的中間沒有線)

S4.PNG
嗯 選完沒位置獨立了 那你在選一個點作起始點
然後一樣 選選 一個跟起始點連線的點(會有兩個)隨便選 不過我通常選最遠的
跟右下旁邊一個靠近點交換( 這個點跟你選的中間沒有線)

S5.PNG

S6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如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